現在用的這款CUISINART智烤爐, 就是在好事多大特價39.99元的款. 很奇怪的便宜, 因為, 在亞馬遜也還要69.95元呢.


CUISINART的家電用品, 像攪拌機, 調理機, 烤箱, 我都用過, 他家的東西都有一定的品質.


這款火力很強大耶, 加熱很快, 而且溫度很高, 烹調時間很短. 那個食物上面的清晰燒烤的痕跡, 非常美麗.



我們很愛吃牛排, 每次煎牛排, 要先煎再烤, 時間較久且油煙很大. 今天用CUISINART智烤爐炙烤牛排, 高溫約5分半鐘就OK. 牛排很厚哦(約6公分), 喜歡吃熟一點的人可以加長一點時間.


我烤的熟度是五分熟吧, 像這樣. 多汁鮮美軟嫩無比, 超好吃的.




配菜的蘆筍和杏鮑菇我是後面3分鐘才放的, 然後牛排起鍋後, 又用智烤爐把兩樣配使一點勁夾一下, 那個杏鮑菇上的烤痕粉美咧.


淋醬我是用粉加水調去煮的方便醬, 蠻好吃的且方便.




烤完牛排接著烤魚和蝦一起. 只要4分鐘就OK囉. 欸, 好好吃哦. 這個魚外酥內嫩多汁超級讚. 再淋一點檸檬汁好好味哦.



好吃的魚再來一張



我實在蠻討厭吃魚的. 不過這方式和口味我願意多吃一點魚咧.



拳王智烤爐(GR99可拆換烤盤的那款)跟這台比起來顯得火力不夠, 炙烤時間太長, 我覺得真的跟拆換式烤盤加熱技術還不夠有關, 因為, 朋友用不可拆換烤盤的拳王智烤爐效果都跟這台CUISINART智烤爐差不多.


拳王智烤爐的集油槽在正前方, 烤爐身後高前低, 方便排油, 但我也覺得放食物上去時都覺得快溜下來; 這台CUISINART智烤爐只有微斜度, 水和油都會快速排到左前方的集油口, 也方便, 但食物放上時平穩不會溜.


講完優點來講一下缺點.


這機子預熱快, 但預熱時居然就有煙嚇我一跳; 油煙味明顯比之前的拳王智烤爐大得多, 要開抽風機才行. 不過油煙又比直接鍋子開火小啦, 算是介於中間, 尚可接受.


當然拉, 今天烤的是牛排也有差, 因為烤魚和蝦時的油煙小得多, 牛排油煙最大了說.


我先烤牛排5分鐘, 接著烤魚和蝦4分鐘, 所以, 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吃到海陸大餐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