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 被cl代言後瘋狂缺貨的智烤爐, 居然真的被追買到美國來了哦??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常在幫朋友寄東西, 從美國一箱箱往台灣寄, 愚公移山似的卻怎麼都移不完.


我朋友們實在太會買了.


尤其是其中那個在美國唸書待過好幾年的, 特會買, 又熟門熟路的, 買東西都不我幫手, 她自己買了一箱又一箱, 只是借我家的地址, 先收貨, 然後, 再由我統籌結集成一大箱後就幫她寄回去.


所以, 我家在這條巷子, 可算是UPS跟飛達貨運的小大戶咧, 三不五時都嘛有箱子寄到家(好啦好啦我自己也有買不少). 我長期都在幫裝箱, 郵寄, 其實我鄉下人都很捨不得那些運費, 可是, 台灣的朋友都覺得, 反正想買的買不到, 自己私下進行小型貿易可以買到, 貴一點很合理啊, 所以她們還是一直訂訂訂, 寄寄寄.


這批女人最愛寄的東西有維他命維骨力, GAP和POLO的童裝, AVEDA也有不少, 還有一個保養品叫杜克左旋C也不少(台灣整形皮膚科賣得超貴). 但這次, 最誇張的有人要我幫她訂智烤爐.


更誇張的是, 她不是看我正在用的心得才想買的耶, 來源居然還是CL及一票台灣瘋烘焙的太太們哦. 講一講, 她同事也想買, 然後, 她們也還想買夏普(我也很想). 結果想來問我, 想要訂貨, 才發現我也正在忙智烤爐, 差點沒笑死.


買東西買到美國來了. 好啦, 謝謝大家都來幫忙振興美國的經濟啦, 加油吶.


上面這一台也是拳王這牌子的新款, 很美哦, 可拆換烤盤, 可調溫可調時間, 造型也向CUISINART的簡捷有型靠攏. 不過賣場少有現貨, 亞馬遜上也沒貨, 不知為何.


先看明天CUISINART的試用報告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