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可以看電視, 也可以逛超市. 平常沒事叫我出門閒逛我還有點不願; 但星期天早上小妮上中文學校的空檔, 我和小妮爸往往先逛一下超市, 再去逛鍋碗家飾店, 算是等小妮的時間零碎利用, 很悠閒的.


我通常上好事多買菜. 蛋啊, 牛奶啊, 肉品啊, 和一大堆日常用品, 在大賣場買和一般超市買的價差可是很大的. 好事多的東西品質好, 價格優, 售後服務也免擔心, 每次去買菜還可以順便解決一餐(熱狗批薩或雞肉卷我都不嫌棄).


唯一的缺點是好事多的東西一買都是一大盒一大袋一大箱, 再不然就是超大瓶還三瓶一包裝, 真是嚇人咧. 那樣的家庭號, 對我們一家小三口還真是很拼. 所以我也愛在家附近的whole food買有機的食物, 或是自然的肉品. 方便且量少, 至少不用把冰箱堆到爆. 不過, 有時單買一小瓶酸黃瓜醬或莎莎醬或蕃茄醬的價格, 是和大賣場三倍大容量同樣的醬料差不多價錢的哦.


可是, 有時候一般超市也是有很多好康的.


這類超市雖然因為賣方便, 所以定價都不低, 但常有特賣特價, 有時也是頗優的.


週日就在超市撿到這幾個小便宜. 同一大櫃上, 好幾層的商品都是打五折, 一樣價格的買一送一. 仔細看一下, 居然好幾樣東西是我正想買的. 超市大打折, 通常是效期快到, 或是該產品已經不會再進貨, 看看商品底部的有效日期就可明白. 當天大打折的原因就是部份產品已不會進貨.


剛好選到這幾瓶都是我想要的. 打完五折, 都只要一元多錢, 當場撿到好幾款一元商品耶, 害我還有點小小歐巴桑的開心咧. 哈哈.



這個培根是買一送一. 這牌子不錯吃一點都不會鹹而且很瘦. 我拿了一包原味一包maple(楓糖)味的, 很香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