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jumbo智烤爐現在大打折只要23.99元哦. 這款算家庭號, 尺寸較大, 看起來一次可以烤八個漢堡哦.


這種上下夾起來的烤爐, 樣子還蠻滑稽的, 但其實幾年前我一個也很愛煮很會煮的朋友, 就跟我講, 這個爐子很好用, 沒油煙又快速. 這回在cl家看她用得虎虎生風, 差點三餐都用, 哈哈就覺得超動心耶.


美國人愛吃grill的食物. 而grill和煎,炒, 烤又都不太一樣. 有一種grill的煎鍋也很方便, 但油煙蠻大. 其實冬天或住apartment沒法烤肉的人, 用這種烤爐來代替還蠻不錯.


上亞馬遜去看了一下, 厚, 這爐子的型款還真多耶, 看得我眼花瞭亂說. 今天有空乾脆去賣場實際市調一番.





這一款就貴一些囉. 看起來, 新出來的款式多能拆換烤盤, 對我這種愛用洗碗機的人來講很重要. 這個價錢還可以打八折就是. 這個尺寸算小, 可一次烤三~四枚漢堡的樣子, 我喜歡小巧一點的, 因為這款爐子雙面受熱其實加熱頗快, 邊吃再邊烤, 像我們這樣的小家庭應該剛好吧. 只是, 我通常都有用時嫌小收納時又嫌大的兩難毛病, 所以很難抉擇.









後面這二款就都面積大一點, 我覺得也算家庭號的. 除可拆換烤盤方便清洗外, 還可以定時間, 調溫度, 明顯功能較齊全.


價錢目前來看就在39.99至63.99元之間. 還有一台紅色的其實是五合一, 可拆換五種烤盤, 功能變更多, 打完折約要90元. 這台居然沒照到, 嘻. 其實看了蠻不錯, 但我一向對超多功能的商品比較有疑慮哩.


誰來幫我抉擇一下啦, 唉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