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entham Village Premium Outlets離我家並不遠, 單程四十多分鐘車程. 今天因為長週末, 一家三口心血來潮臨時打算去逛逛. 沒打算一定要買什麼, 完全純休閒.


我一直對outlet興趣不是很大; 一來距離都有一段(我是習慣mall三十分鐘之內即達的半城市人), 二來不喜天寒地凍還得室內室外裏外穿梭(還有小人耶), 三來覺得好不容易找到想買的東西卻得排長龍結帳, 諸多煩事, 所以非常少到outlet放縱.


今天到了這間outlet還被要排隊進停車場嚇到, 仔細想想, 上一次來逛這間outlet居然是三年前了耶. 記得以前當小姐時, 第一次來美國觀光時, 在洛杉磯逛mall, 巴不得想多待三天好好血拼到爽. 但是, 現在早都沒了這種雄心壯志. 都嘛是缺什麼補什麼在家附近完全即可, 省時間省力氣省油錢, 逛mall真的會累耶, 尤其是老公小孩同行真叫人想抓狂.


不過, 今天一走進william's sonoma, 就讓我覺得真是不虛此行啊, 呵呵.


全店商品都加打七折, 包括此店最讓人喜愛的餐具, 刀具, 烤模, 名牌高級鍋具. 並且在william's sonoma outlet裏的商品定價, 其實已比正常一般店頭裏來得低. 我馬上奔去看Le Creuset的櫃子上看, 還有沒想要的貨. 貨色尺寸顏色都蠻多, 並且, 讓人開心的是, 定價比一般打八折後, 又可加打本日優惠七折, 我買了一枚現在amazon上賣79.99元的2又2/3夸特的橢圓鍋, 算算竟只要45.49元耶, 真是划算到爆炸, 當場好想買三五個來屯積咧.


要不是已經發下重誓不再買烤模了, 今天一定很難全身而退. 那個火車模, 賽車模, 競技場模, 玫塊花模, 真的每個都便宜的不得了, 我都不敢再多看怕會克制不住. 當然, 回到家後也有一點後悔啦, 其實有一款二十四個連花模的烤模我非常喜歡, 拿來烤鳳梨酥非常有型的說, 唉哦.


超級殘念的是, 今天coach也是大打折, 但裏面人山人海讓我心神不寧, 我一面被加打六折的大折扣吸引, 一面又要管小妮和爸在一旁口角小妮來告狀, 真是一心不能二用只得退下陣來. 好可惜喲, 本來已經看上一枚中型的腋下包, 蠻可愛的說.


gap童裝我平日就逛得很熟, outlet的貨不太一樣, 但真的便宜很多, 尺寸也算齊, 看來下次再來也可列入採購行程中.


我們現在真的變得很不會買耶.


我買了幾樣廚房用具, 小妮爸買了一雙羊毛短靴, 三人就逛掉大半天的. 我覺得米國人的消費力還是很強啊. 起碼我本來想去看的靴子就又沒我的尺寸了, 讓我生起氣來, 真應該連假第一天就跑來逛的, 不曉得是不是都被人買光了說,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