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接小孩的時候, 班上小男MATTHEW的媽媽跟我講, MATTHEW很好笑, 一大早起床就嚷嚷叫, 說NICOLE騙人.


他媽媽問他, NICOLE怎麼騙人了??


MATTHEW說: NICOLE說吃年糕會長高啊. 可是, 我昨天吃了她媽媽做的年糕, 今天也沒長高啊, 還是一樣啊.


原來是那天新年到學校幫忙時做了年糕給大家吃, 當天老師就問小妮, 為什麼過年要吃年糕呢? 小妮不假思索的照書上和巧虎講的: 吃年糕長高高. 告訴大家.


結果MATTHEW可是聽進去了哦. 乖乖吃了年糕的MATTHEW, 第二天一大早發現沒長很高嘛, 馬上抗議小妮是騙人的, 吃年糕沒用嘛.


我和MATTHEW的媽講著真是笑死了.


小妮聽了非常無辜, 急著嚷: 那我也是被故事書和巧虎騙了啊.


我只好解釋, MATTHEW吃了年糕是真的有長高啦, 可是MATTHEW自己又看不到自己長高了啊, 所以他才沒發現. 小孩子每天都在長高的啦.


小妮覺得很有道理, 應該就是這樣, 馬上被我說服, 嘻嘻笑了起來. 呵呵, 小人實在是真好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