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大陸人媽媽準備了講故事, 勞作, 還搞了一隻簡單的龍, 長長的吊在教室屋頂, 蠻有一回事.


我負責準備年糕. 本來想來烤留學生年糕, 因為那種烤的年糕也蠻好吃, 且不用炸, 直接切來吃很方便. 不幸是班上有小人對蛋過敏, 我只好還是上炸年糕.


真想不到, 這年糕銷路還不錯咧. 大概因為是甜食, 小人就捧場. 我炸了一大盒居然吃得差不多.




這是小妮最愛的導師.





這位老師很年輕, 其實根本是個大女孩, 又是第一年來學校教書, 所以熱情有活力一如小人們的大姐姐. 小妮很愛她們老師. 天天嘛寫信給老師哦, 有天我打開一看差點沒笑到肚子痛, 小妮這阿笨, 居然在信裏請老師來我們家playdate耶, 唉哦, 她竟然老師和小朋友傻傻分不清楚啦, 呵呵.


老師旁邊這位小女我則是一直想來拍一下, 今天站在老師身邊就剛好. 這小女真的很奇, 我們這裏最近天天是零下的冰天氣, 她在教室卻是永遠穿這種無袖小上衣, 有時是細肩帶, 薄薄的迷你裙, 涼鞋. 是真的不怕冷呢, 還是很少冬天的衣服?? 總之真的很勇耶. 我真是不明白她媽媽怎麼想的. 但其實她媽媽自己每天都穿大外套長褲靴子的哦. 真是難以理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