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妮的好友SID送她的耳罩, 大紅HELLO KITTY, 還有點過年味哩.


小妮很開心的每天都戴著. 我發現紅色對小女孩來講真是適合, 配什麼顏色都搭.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愛KITTY. 後來實在太多人瘋迷了有使我退燒一點, 不過, KITTY也很厲害, 一直不停在出新的風格和新樣式及新產品, 讓人很難完全徹退.


聽說台北東區開了一間HELLO KITTY的餐廳, 整間粉紅從桌子沙發餐具咖啡杯水晶燈點心和廁所, 全是KITTY的, 連我在電視上看到都瞠目結舌, 我覺得這間餐廳比那個飯店KITTY房間還炫, 我一定要帶小妮去參觀一下, 這小子美國俗一定會樂到傻眼,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