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大女兒小可, 小時候常在我家鬼混, 也常跟我在一起鬼混. 這小子是省話一姐, 非常少話, 和一般小女完全不同.


當時她剛上幼稚園不多久, 頗得意的跟我講: 我每天在幼稚園吃完三個碗就可以回家了.


我好奇的問她: 哦什麼三個碗啊?


她說: 小黃碗小藍碗和小紅碗. 吃完點心, 中餐, 再一個點心, 就可以回家了.


哦原來是這樣, 用吃點心和飯時間來度過一天聽起來還蠻不錯的咧. 我想了一下也跟她講: 那姨每天吃完四個碗就可以回家了. 因為我都是晚上十點才回家的, 一天三餐加下午茶都嘛在外面解決.


小可聽了馬上很好可奇的問我: 那妳第四個碗是什麼顏色的??? 一下問得我傻眼. 小人的思考和我們真是不同啊.


小妮現在一週有二天要留學校到下午三點, 所以, 一週有五個點心加兩個午餐. 學校有午餐可以訂購, 一餐三元錢也算便宜, 但供應的就是漢堡雞塊批薩起司通心粉這類. 小妮目前並不喜歡這類美式食物, 所以我們的中餐都自己準備. 小妮很簡單, 炒飯或是肉粽或是水餃或是肉鬆三明治, 就四樣她就百吃不厭.


這個就是小妮的便當.




早上的點心是粉紅色保鮮盒裏的水蜜桃果凍二枚加葡萄, 加巧克力牛奶. 中餐則是我們家的大個頭手工水餃五粒加一盒果汁. 熱食裝在保溫便當盒裏很剛好, 到中午還溫溫. 小妮在外面時吃得真少. 她在家吃中餐的時候可以吃一整個便當盒呢.

裝好是這樣很輕巧.




加上AMIE阿姨送的熱粉紅小貓提袋, 非常搭配的一整套塞得將將好, 很口愛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