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偶戲表演的小姐很厲害, 一個人搭配幾隻人偶可以單口相聲一講一個小時. 她接的案子還不少哦, 本市不少活動有人偶表演的都是她. 不過這表演大不如我們圖書館裏的表演.



我覺得講得很普, 但小人是很買帳的哦. 人人看得高潮迭起, 有問有答.




好玩的活動, 我們也約了好朋友daniel一家來一起玩兒. 中場休息時, 全部人到BERTUCCI'S吃PIZZA.


小妮和STANLY坐一起, 大嚼PIZZA.




BERTUCCI'S算是我們最愛吃的義式餐廳. 老外餐廳我們喜歡的不多. 其實不是不喜歡啦, 應該說中式的總是讓我們更喜歡, 呵呵. BERTUCCI'S磚窰烤PIZZA和歐式小麵包, 我都超愛. 每次去吃BERTUCCI'S都管不住自己吃太多麵包, 連主餐來了都吃不下. 這裏的歐式麵包少油少甜, 外酥內軟熱烘烘的上桌, 麵包體內部是軟Q有嚼勁, 是我最愛口感. 沾上義式香料橄欖油, 清爽有味我每次都忍不住要嗑掉三枚, 真的連主菜少吃都顧不得.


PIZZA也是超好吃. 我怕酸, 所以較愛白醬的PIZZA. 此店的PIZZA薄脆, 上面的舖料和醬料都合我口味, 真是讚啦.




本月新口味的義大利麵也來交關一下.




BERTUCCI'S蠻會做生意的, 每個月都推出本月新菜單, 也都會寄上折扣卡給我們. 光看到DM上拍得美味淋漓的照片, 就快凍末條了, 我真的每次都中招, 乖乖在DM上推出的六款新菜中仔細認真的挑下兩樣, 然後隔幾天就去報到.


欸哦, 一講到餐廳就太忘情, 都忘了原本在講MALL的活動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