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參加的第一個公主趴.


兩週前小妮班上的同學寄來一張生日會邀請卡, 言明dress code是--公主look. 打扮成什麼公主都行. 這還不簡單. 我看每家女生家裏都一堆行頭吧.


小妮一直想穿我給她新買的一件小禮服, 超美的, 而且是打折貨, 才十元錢就買到的一件長長禮服, 小妮每次穿著都好滿足的樣.


不過我覺得, 參加人家的生日趴, 也不能穿到太搶風頭, 這樣有點討人厭. 所以只打算給小妮綁件粉紅紗裙, 梳個公主頭, 就可以去參加公主趴啦. 我梳公主頭的老招就是, 拿出一繓洋娃娃假髮, 直夾用黑髮夾夾在頭上, 再固定一下皇冠, 就很唬人啦.


小妮上了公立學校後, 現在生日會跟往年的幼稚園型式很不同. 上了公立學校後, 一來學校希望這類活動都屬私下聚會, 不可在學校發邀請卡, 要用郵寄方式; 二來, 多半採邀請跟壽星交好的同學參加, 不像從前一樣全班請齊. 辦公主趴的這女生, 就只邀班上的女生, 男生是沒邀的. 好在沒邀男生, 不然這個公主趴一定會變成公主和超人或蜘蛛人的合趴, 哈哈.






公主趴真是把草包的事都給小女生做盡, 這小女生的媽真是我的前世知己, 跟我之前做的都差不多耶. 客廳裏一條桌子上放了一堆串珠子的材料, 還有會閃光的公主仙女棒可自行取用; 另一張桌子上則放滿了各色指甲油和口紅, 旁邊有一個大姐姐還可幫忙臉部彩繪, 我們才晚到五分鐘, 幾乎每個小女生都畫得一臉紅紅綠綠, 並且挺著塗好指甲油的手指在晾乾. 另一邊則是準備好了粉紅色的皇冠勞作, 小女生可自行貼紙裝飾.




小妮專心的裝飾著皇冠, 完全不想理我在拍照.


二個小時後我去接小妮時, 一看到她真嚇一跳. 這小子也畫了口紅, 而且是, 嘴巴的外面也都畫滿了紅色耶, 這些小女哪裏像公主啊, 根本很像小丑耶. 我很客氣的跟小妮講, 口紅是畫在嘴唇上就好, 外面不用畫的. 不料小妮很懂的回答, 她曉得啊, 可是, 她沒鏡子看不見啊, 所以就都畫到外面了, 哈哈.


說著說著今年到底, 新的一年要來了耶. 不免也開始想起小妮明年生日的趴要怎麼辦呢, 唉哦, 真是傷腦筋傷體力傷荷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