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年冬天就想要一雙靴子. 但想要的ugg那款靴子並不便宜, 而且, 有點擔心會腳汗, 所以就拖著沒買.


其實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買東西才不會想這麼多咧. 本娘娘心情好最重要, 眼到心到手到, 馬上不嚕囌包回家. 再說, 長靴子搭配長大衣, 短裙或中長裙都一樣有型, 連深色小洋裝配起來也好看, 長靴子真是百搭款, 愛美虛華的上班族女性怎可沒有一雙. 呵呵, 台灣那種天氣, 街頭上一堆女人穿長靴呢.


但是, 現在日常的鄉下人裝束卻讓我不曉得要穿什麼來搭配長靴子.


不過, 不要緊, 想買就找得出對策, 是以, 我挑上了這款不太有造型的ugg鄉土暖靴. 這款靴子是約羊毛製, 長筒靴子若翻下毛裏來也有另一種風味, 我最鐘意粟子色, 穿起來呆呆鈍鈍, 剛好不用太有造型的服飾, 又可保暖防滑, 基本上一看就覺得軟軟的很好穿啦.


上網打算找找款式顏色尺碼, 卻意外發現, 台灣的拍賣網上一堆ugg靴子, 且因是今年熱賣款, 類似的商品也是一大堆. 我不小心瞄到了照片上這賣家貼出來的靴子, 欸, 比ugg還好看耶, 沒那麼大而呆, 造型還細瘦一點.


更讓我吃驚的是, 一雙才台幣480元.


怎麼可能? 才480元耶. 印象中在sogo打五折時去搶購靴子, 一雙打完折也要二千元(便宜的哦貴的不只), 而這還是七八年前的行情哦, 難道, 無店舖省行銷費的網路購物, 和傳統通路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我試著發問題給賣家, 發現對方極有效率, 評價很高. 這雙靴子當然是大陸製的(全世界的東西都是吧), 然而, 這麼低廉, 樣式看來也不錯(估計是韓國的設計), 出貨又快耶, 讓我馬上愛呆丸的憂心起來: 台灣真的不再會有製造業了耶. 因為那低廉的人工和成本, 把全世界都打得趴趴的, 台灣哪能例外啊.


老公一聽是大陸製馬上唱衰起來, 表示自願送我一雙真品ugg當聖誕禮物或新年禮物隨便, 千萬不要找麻煩. 可是, 糟糕了, 我發現, 這雙便宜貨的樣子好像比較時髦乖巧耶, 真難抉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