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雞蛋糕機和另一個紅豆餅機, 每次看到都要一次掙扎耶. 又開始想買咧.


感恩節大打折, 根本是讓我們這種有小孩的人看得吃吃不到. 上週有人來給我報好康, 說她家附近的outlet感恩節大打折, 特賣從晚上十二點到第二天早上七點. 這種時間, 我還真是難出現咧, 只好飲恨. 其實家附近有很多賣場, 也都有感恩節好康活動, 也都是早上五點六點開始的, 去晚了就乾脆不用去, 因為, 249元的wii早排了一堆人, 哪輪得到我們這種角.


可是, 感恩節採購潮耶, 什麼都不買的話很口連吧, 所以, 我們一家三口也跑到人氣大mall去湊熱鬧, 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結果, 真是口連的中年人, 太高級的mall買不到東西, 只當三口人的午後散步運動, 只有小妮有收獲, 就是嚷著吃麥當勞的小份雞塊當下午茶.


就在吃完下午茶後看到貴貴廚具店裏, 小姐正煎著圓烘烘的小煎餅, 熱呼呼的鬆軟小餅上撒了一些細糖粉, 一口咬下去夾的是燙燙蘋果餡, 欸, 很好吃耶, 這美式雞蛋糕嫩得呢, 害我當場又燃起了買那個雞蛋糕機的慾望.


貴貴廚具店裏用的是專用的煎餅小鍋, 就很像台灣賣的雞蛋糕或章魚燒機的形狀. 但是我覺得台灣賣的, 插電的雞蛋糕更方便耶, 既可以做雞蛋糕也可以做章魚燒, 而且一次可以烤好多粒雞蛋糕哦, 不像美國的直火小煎鍋一次都嘛只能煎七個半圓.


這下子, 雞蛋糕機和紅豆餅機又馬上從我心裏敗部復活.


本來以前就考慮過要扛回來, 但是, 又擔心不常用, 又多佔一個地方耶, 都在嫌房子小了說. 唉哦好為難哦, 這款機子不能看啦, 一看就又想敗下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