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娃娃屋, 大家夥開飯囉. 看看四人一桌, 蠻像那麼回事厚.


Sidney媽媽見我們十足享受這個娃娃屋, 又從箱子裏清了一些相關小配件來給我們. 本來, 我覺得小妮不要玩太仔細的配件, 容易搞丟, 只要擺設那些小家具, 就夠玩了.


可是, 當我們把小配件們, 像是小花瓶, 電視, 盆栽, 燭枱, 甚至餐盆咖啡杯可樂等等食器都放到娃娃屋裏後, 我發現, 這些小配件根本不可或缺, 因為, 這些小配件真正使一個娃娃屋有生命起來. 因為這些小配件的存在, 小人們似乎真的在這娃娃屋裏開心的生活著, 和大家一樣什麼都有哦.


我常去的材料行叫ACMOORE, 他們賣娃娃屋, 賣屋裏家具用品小人等點點滴滴, 可是, 我並不喜他們賣的小人. 塑膠製的一組並不貴, 大人小孩小貝比都全, 可是, 我總覺得木製的小人較符合我們娃娃屋的質感. 所以, 又跑去賣木質小人的店裏, 選購了三個小朋友, 蠻可愛的呢.


早餐桌上也很溫馨哦, 但東西都簡單一些.




廚房裏流理台上, 連鍋子都齊全, 粗一看還真能以假亂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