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小妮之賜, 紐頓區各公共場合的廁所, 大概都被我們訪過了.


自從斷尿布以後, 這個走到哪廁所就找到哪的丟臉差事, 和我們的生活牢不可分. 學校, 圖書館, 才藝班, 玩具店, 書店, 餐廳...., 既然說是走到哪找到哪, 當然就沒一處能放過.


隨時隨地要找廁所, 一開始讓我措手不及了一陣子. 因為稍為搞不清方向動作慢了, 可就來不及, 壓力挺大. 經過一小段時間訓練後, 每間購物商場哪個角落有廁所, 哪間咖啡廳哪個位置有廁所, 我都摸得一清二楚. 沒辦法. 小孩子常都是這樣, 你盯她上廁, 她講不需要, 但是下二分鐘可能不但需要還變得很急, 到處借廁所當然小丟臉, 但是, 還比借不到好一點吧.


有天三口人在超市買菜, 才沒一下子, 我們妮姐又要跑廁所了. 小妮爸大驚失色, 心想完了完了, 超市哪有廁所啊?? 不料, 我馬上處變不驚的帶著小妮往角落安全門去, 且事不疑遲的下了地下室, 妮爸看呆了, 甚至也不敢跟上來. 等我們危機處理完畢, 又從那神秘的安全門走出來, 妮爸才驚魂甫定的問我們: 地下室有廁所嗎? 啊妳們怎麼曉得啊??? 我當然白他一眼: 你覺得咧??


沒帶過小人的男人, 他自己也從沒在超市借廁所的經驗, 廢話, 他當然不需要知道啊. 要不是帶著一隻小人, 難道我就需要知道嗎? 超市的廁所遠比一般公共場所的廁所曲折得多, 因為, 它本來不是公共開放的, 人家多半只是員工使用, 當然嘛在一些奇怪的所在.


所以啦, 通常都要通過安全門, 進地下室, 穿過倉庫職員辦公室或員工休息室, 反正路還蠻長, 而且和樓上超市賣場的窗明几淨青菜蘿蔔白非常對比, 像是忍者龜的基地. 還好美國人對小人是超親切. 很多次超市的員工看到我拎著尿急的小妮, 都紛紛主動指引我員工廁所方向, 甚至有東西堆住走道也熱心幫我們排除.


有一天在商場裏有個老太太跟我問最近的廁所在哪裏?? 厚, 問到我的強項, 我馬上指出樓下咖啡店吧台後面有. 老太太道謝走了後, 我開始在心裏想了一下, 發現, 那個, 其實整棟mall裏面的廁所配置我好像都可以明白指出耶, 而且馬上能一秒內毫不考慮選出最近一間的告訴她. 唉, 我其實不想要這種特異功能耶, 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