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這個超好用的藥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各位鄉親.


這種咳嗽含片, 用法很簡單, 也不難吃(櫻桃味). 就在咳嗽的小人舌上放上一片, 幾秒就融化, 止咳的效果超好.


咳嗽很討厭, 一很難好, 二讓人很難睡, 三睡不好後生病更難好, 愈咳愈病, 愈病愈咳, 沒完沒了簡直是折騰人. 小妮這胃淺的, 咳一下就吐, 有時半夜咳很可憐, 咳到吐就連我也一起可憐了, 所以, 每次為了止咳也真是辛苦.


之前朋友給了一份止咳湯方, 好喝又有效, 但小妮偏不愛喝, 燉了半天白了工. 後來用過咳嗽貼布(跟這款同一牌子)也蠻有效, 但現在出這款新的含片, 我個人覺得效果更佳, 都還買回去台灣給有小孩的朋友們.


我上回感冒咳嗽, 自己也用這含片哦, 嘿, 大人用了也有效咧.


下回有人要採購這個的, 再跟我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