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坐飛機連坐一整天可真是大苦事, 要是其中細節有幸運處, 會讓人大呼幸運欣喜, 但要是有衰小處, 讓人更添旅程的痛苦, 也是超級煩的.


幸運的事, 包括遇到好心的航空公司人員, 看見帶小孩的我們產同情心, 特別劃了好位, 例如第一排特別宽的位子, 或是多劃了二個位小人可以好好躺下睡好覺, 這些都很能減輕長途旅程的痛苦的.


不幸的事咧則相反, 例如旁邊坐大胖子或脫鞋子但又有臭味的老男人, 就完全讓長途飛行更顯無奈.


這次很幸運, 當然也不能完全講幸運哦, 我本人在清晨CHECK IN的櫃枱上, 很認真的據理力爭耶, 老美阿姨劃了五個位子給我跟小妮, 讓小妮安心的躺著乖乖睡個好覺, 真是賺到了說.


只是, 人生中總有太多的想不到.

我一直知道聯合航空的機餐很糟糕, 但不曉得他們已經沈淪到根本不能吃, 而且是連聞著都覺得很難受的地步. 天哪, 我們一年不過回一次家, 不過是回個家, 幹嘛給我們這麼大的懲罰啊, 哇咧.


一盒子的機餐, 挑不到東西可以吃, 還好當天的蛋糕還不錯, 不會太甜, 我只吃了沙拉(平常我是不吃沙拉的人哦), 可能縮減成本的關係, 連水果盒也沒囉. 本來有泡麵當消夜的, 現在也沒啦, 好像換一包小薯片, 我都沒吃就塞到前面袋子裏. 第二天早餐的機餐味道更糟, 我又沒吃, 因為那味道聞了超噁, 感覺吃了要暈機的, 所以我也沒碰, 只要了一杯熱熱的日本茶.


經過這一趟, 我打定主意以後都不吃聯合的機餐了, 當然也不會付費去買他們的機餐, 因為, 我對他家的機餐已經瞭解過度很恐懼了, 真的, 超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