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款我很難抗拒的淋醬小吃, 甜不辣.


我愛的甜不辣裏面一定要有豬血糕, 油豆腐, 不然就覺得少了些什麼不完整.


我吃過最好吃的甜不辣在以前老的明星戲院對面, 有一位阿婆賣的, 她只賣甜不辣和豬血糕, 我每次去一定兩樣都吃.


在美國買豬血糕也不容易, 我這豬血糕是素的, 在本地最大間的金門超市裏素食櫃裏才有, 就是台北素食餐廳裏常有的, 用糯米和海苔蒸的素食米血糕. 很好吃, 口感像極了真正的豬血糕, 又沒任何腥味.


煮得熱呼呼的甜不辣, 淋上醬料, 再加一匙我愛的寧記辣椒醬(或是老干媽也不賴), 厚, 還真是粉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