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特愛去逛手工藝店. 上回萬聖節給小妮做的格格帽, 就是在便宜手工藝店裏找到所有的材料, 所費很低, 樂趣倒是加倍.


這種手工藝店(我家這較近的叫A.C.MOORE), 所賣的DIY材料簡直是無所不包, 串珠的啦, 手製卡片的啦, 編織的啦, 洋裁的啦, 手工娃娃屋的啦, 總之, 要什麼有什麼, 而且都很便宜.


我每次去一定會去做蛋糕裝飾區好好的留連一番. 舉凡擠花工作盒, 蛋糕架, 蛋糕盒, 烘焙杯, 包裝紙盒, 雖然比不上迪化街的材料行那樣讓人迷失, 也還可以逛得挺爽快的啦. 最讚的是, 這種手工藝店總有單項商品可打五折至六折的COUPON可用, 買單價高一點的材料或工具時, 非常好用呢.


美國的材料行不能跟台灣材料行比, 但只要我去逛時, 他們的商品也能時時有變化推陳出新, 就還讓人蠻期待的囉.


這次看到的不賴的新鮮貨, 就是這個------美麗的蛋糕架.


照片就很明白了不用多講, 它就是一個美麗大方的三層蛋糕架. 我看什麼蛋糕裝飾一下, 這樣大中小三層放上去, 就夠唬人的了(欸家庭蛋糕耶三層的很有誠意的咧). 傳統雙層三層的蛋糕, 都要在蛋糕中間加柱子固定, 才能把三層蛋糕美美的架起來. 打固定柱子在蛋糕裏比較需要技術, 而且還要個冰箱來冰那蛋糕咧, 困難度各方面都很高. 像類似這樣光架子架三層放蛋糕的, 就簡單得多, 可就不夠美麗.


那天一看到這架子, 就突然覺得很棒耶, 既方便又美觀, 真是家庭使用的首選啊. 而且三個大小不一的蛋糕分開冰就可, 到時候一個個擺上蛋糕架上就很美麗豪華了說.


這蛋糕架美金49.99也不貴啦(有COUPON時還可以打五折耶真是超划算的), 要做三層大蛋糕時非常值得投資. 可是, 問題來了, 哪有什麼機會做這麼大的蛋糕啊? 我大姪兒才十六歲, 我看等他要結婚也還要個十幾年咧, 呵呵. 我就是這樣, 有時會夢想自我挑戰一下, 看看極限在哪裏, 真是變態啦.


底下這架子就比較貴囉. 要價169.99美金. 我想是材質的問題吧, 不過單就設計而言, 我好像較偏愛第一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