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送小妮上學時, 老師突然問我, 等下子要帶小人們一起去水晶湖戶外教學, 我能不能一起去?


老師知道我通常沒事, 又常參加學校的任何戶外教學, 所以一有這種機會, 或是她們需要多個大人幫手, 她一定會先問我. 穿著運動褲打算送完小妮就去運動的我, 想想, 跟小人們徒步早到附近的湖邊來回, 也是蠻不錯的運動啊, 想了一想就馬上答應了, 還很專業的回車上去拿相機, 水壺和太陽眼鏡.


這個小湖就在學校附近, 湖面波光粼粼, 確像水晶閃耀. 今天的戶外教學, 老師先準備了一人一枚礦泉水的空瓶子, 寫上名字, 然後全體開拔到湖邊取湖水回來, 因為, 本週的教學內容都跟水裏的生物有關, 所以這可是相當立體化的教學呢.


小人們兩個一組手牽手走在去湖邊的小徑上, 湖邊的房子都是大小不一的豪宅, 美國人最重天然景緻, 所以臨湖邊的房子可享受到美麗的湖景, 房價都很驚人. 沿路經過的車子都禮讓我們, 路過的行人都跟我們打招呼, 天氣晴朗, 和風陣陣, 更加一邊欣賞美麗的大房子, 真是個輕鬆愉快的早上啊.




看小妮裝了滿滿一瓶水, 我看她怎麼都像來湊熱鬧的, 呵呵.




湖水很冰涼舒服耶, 穿涼鞋或水鞋的小人們都馬上去踩踩水, 連我都還蠻羡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