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準備要回台灣前, 我身上買氣就很高, 而且愈接近回台日期, 買氣又更高, 真是屢試不爽. 看看, 台灣真是個血拼殺氣重的地方啦, 哈哈.


家附近有家我蠻喜歡的童裝店, 他家的童裝款式尺寸都很多, 料子不錯, 樣式平實, 但是市佔率卻不低哦, 因為, 小妮班上的同學過半數身上都常出現這家牌子的衣服鞋子和包包.


小孩的衣服用品店, 根本是不能逛的地方. 因為, 一旦仔細逛就要大破財, 真是對每位媽媽的魔考啦.


去年我回去給妹妹兒子帶了這牌子的外套, 結果家人一致覺得輕薄又保暖又便宜, 十分划算, 要我有空再去看看, 再買一件給妹妹女兒. 現在都春天了, 冬天的衣服早打了折. 可是我是潛伏在附近有地緣的歐巴桑, 當然曉得他們常會推出加打20%~25%的換季折扣隨時會到, 所以就老是留著一隻眼睛在等著這好康.


前天上網不小心又逛上這家店的網站, 發現多優惠百分之二十的活動來了, 隔天早上擱不了這心事, 連運動都不去了, 馬上去看好康的.


結果, 赫赫, 才一開店門, 就發現人聲鼎沸的咧, 怎麼大家這麼厲害, 一有打折就都曉得哦?? 我很投入的開始大選大選, 覺得在台灣血拼的細胞好像一下子復活了說. 最樂的是, 我想給小妮買的鞋子, 網站上講是不打折的項目, 但店頭卻講可以折扣沒問題, 更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當場覺得熱血沸騰要拼了.


我當天買了泳衣, 外套, 鞋子兩雙, 連小妮的保冷便當盒都買了, 所費不少咧, 而且有點殺紅了眼, 還想趕到另一家店也去逛逛咧.


我給小妮買的新鞋, 超級得意的.

這款鞋子我覺得夏天穿不錯, 因為小妮跟我一樣腳汗嚴重, 她很氣襪子都濕濕的咧. 穿這很多洞洞的鞋, 一來比涼鞋能保護腳趾, 二來就是, 應該比較不會腳臭臭了吧, 呵呵. 這牌子的鞋子美國小人很多都穿, 看起來就很好穿哦, 如果有我的尺寸我也想來買一雙咧, 哈哈.


啊買這雙我就說不出什麼大理由了, 因為它是麂皮面的似乎不適合夏天穿吧. 可是, 就是覺得它好可愛啦, 沒買會難過耶, 所以, 一不做二不休的全包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