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來了一包國際小郵包, 打開後真是傻眼, 原來姐妹淘上回跟我MSN時, 提到城中市場裏賣的好用的抹布, 我在一邊偷笑, 想說就抹布咩, 還什麼好用到要去一定的地方買喔, 哈哈哈.

沒想到她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很認真說要買給我用用看, 我這歐巴桑當然答好, 什麼好奇心我都有的, 尤其是家用品, 呵呵. 可是, 我沒想到, 她, 居然給我國際小包寄過來了啦.

厚, 寄抹布來啦. 運費都比抹布貴說. 不過這抹布一條是細綿綿的, 摸起來覺得極吸水吸油; 一條則是絲瓜布手感拿來洗碗專用的. 不管怎麼樣, 這樣亮眼甜美的顏色, 總是讓人精神一振啦.

美國的抹布是不太好用, 我買過幾款, 都不怎樣, 一向得我好印象的3M出的抹布也買過, 也是普普而已. 最後最常用的還是去中國城買的, 就台灣很多的那種綿紗布的抹布, 不曉得是不是在台灣時看太多用太多了, 總覺得最順手說.

呵呵, 高級的抹布, 坐船來的抹布, 我要趕快來試用, 好用的話, 這回回台灣也給它包一打回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