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 連續近一週的爛天氣, 陰雨連綿, 濕冷滲骨, 突然讓我錯覺像在台北.

印象中數不清的壞天氣在台北. 常常有那種梅雨一下居然搞整個月的, 下得人鬥志全無. 天天還要上班吶, 不管妳穿得再美鞋子再艷麗, 豪雨一來都變很慘, 真是加添上班的辛苦和稀迷啦.

昨天半夜, 連我這種好睡的人都聽得見窗外的風雨聲, 像颱風來了. 今早一起床更是一片肅殺, 加上本週小孩子放春假, 路上車子都好少.

淒風苦雨的, 真是不折不扣的睡覺天哪.

今天春假第一天, 這種天氣讓人萬念俱灰, 想睡午覺偏偏妮姐又不配合, 我只好換個積極面, 不如來烤一盤小蛋糕好了, 烘焙時整個廚房暖烘烘香噴噴, 多少可以化解這種爛天氣帶來的懶散心情.

日子過得真快, 感恩節聖誕節, 放個小寒假, 這回連春假都到了, 春假一過完, 這學期只剩一個多月就結束, 小妮為期二年的幼兒園也就畢業了, 九月要上公立學校去, 突然之間變少女了咧.

以前聽人家講, 小孩上小學上大學, 媽媽都有很嚴重的失落感, 我都暗自好笑, 心想, 活該的生活沒自我的家庭主婦啊----真是不長進耶, 生活中可忙可好奇的事太多啦, 小孩脫了手竟不知何去何從哦? 不過我現在倒是有點笑不出來了, 因為, 很快我就得面對這種失落感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