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網時, 發現網友的兒子出了車禍, 做媽的一趕到醫院, 看到兒子受傷躺在診療床上, 馬上痛心的大哭起來. 這是當然, 不要講親生的娘了, 連我看了這壞消息, 都當場紅了眼眶, 幫著著急了起來.

小妮今早也生病了. 其實前兩天她因為踢被著了點涼, 小小流鼻水, 本是小事. 但不知是這兩天玩太累了睡少了點而變嚴重, 還是昨天去做五歲例行檢查時打了三合一疫苗引起, 總之今早一起床就不舒服, 小小的發燒.

發燒的小妮變得很盧. 她一直叫好累, 又一直嫌睡哪不夠軟, 讓她睡不著. 連平時最愛看的電視都沒興趣看了, 電動玩具更不打. 最後我抱著她在沙發上, 終於睡著. 都五歲了, 一旦生病, 就一直黏在大人身上一整天, 小孩都一樣的.

今天禮拜六, 本來我們一家三口週六日都是找館子吃好飯的, 但一旦小妮不舒服, 整個家就變黑白. 我和小妮爸一個早上都沒互問今天想上哪? 乖乖安份的待在家, 等小妮好一點再說.

睡了一個長長的午覺後(小妮大概已經一年半以上沒睡過午覺了吧哈哈), 小妮一起床就叫肚子餓, 燒也退得差不多了. 我煮了她愛吃的手工水餃, 但小妮今天不適超級塞乃, 要求爸爸抱著身上, 然後我來餵她, 可舒服的咧. 吃完水餃又喝了點水, 還賴在爸爸身上休息.

唉小孩子們啊, 大人們雖然天天要你們這樣要你們那樣, 但是當孩子不舒服的時候, 再嚴格的父母都變得可以予取予求呢, 這就是父母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