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好快啊, 新年又到, 所以, 又一個年過去了耶.

不管是單身貴族時的忙碌精彩, 還是帶小孩主婦時的悠閒平淡, 始終都覺得一年一年的過, 好快啊.

在美國生活單純, 只記得一個節日追著一個節日的過, 一下子就來到年底. 春天裏小妮的生日一過, 就等著回台灣度大假囉, 度假日子過得特別快, 兩個月過去回美國時又等開學了, 所以, 想想一年過得快也算其來有自.

再過一個月小妮就滿五歲. 不擅講話個性又倔強的小妮, 和我這也是超級個性強的娘相伴, 還蠻需要磨合的. 不過, 我二人都深深覺得彼此是對方最重要的朋友.

有時看著小妮在家裏走來走去, 一人扮好幾角自言自語的玩著, 中英都來, 當然在學校裏也多了好多朋友, 我覺得她真是大了, 有時像個少女. 不過, 賴在我懷裏抱抱睡時還是像小貝比時期的小妮, 去學校接她時她一副小狗撲主人似的狂奔過來的小妮, 在車上跟著音樂大唱特唱的小妮, 我只希望她永遠這麼快樂, 其他什麼的真的不會想要求她太多.

新的一年, 也沒什麼了不得的大願望, 只要家人朋友全都健康快樂, 就是老天給大家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