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直在盼著能去玩划雪板, 可惜, 等得整個冬天都快過去, 居然一場像樣的雪都沒下.

昨天朋友打電話來約著一起上館子, 吃完飯可到他家給小的們玩一下. 才剛聯絡好, 不到三分鐘, 電話又來, 朋友提醒我, 想玩划雪板嗎? 想的話要帶用具來哦.

我一聽又樂又驚, 蝦米??他們家有雪耶. 厚, 真是發了發了. 二話不說趕緊把小妮的配備全包好(雪褲雪靴防水手套我們很專業的), 就往餐廳去, 順便想著要是到了還早就來去附近商場小逛一下, 嘿嘿, 總是這樣, 凡是有關吃喝玩樂的時候, 我的腦子就變得前所未有的舉一反三和觸類旁通, 什麼都能想在一起, 呵呵.

大家火速在MINADO吃完海鮮自助餐(其實我們沒特別去趕時間, 不過有小孩的人吃飯都很快滴), 就立刻奔到朋友家玩划雪板.

一到他家, 老實講小小失望, 波城西郊當然雪我們家附近多了些, 但是, 也還是不夠哇. 再加上朋友因小孩下個月才滿三歲, 他家根本沒玩過划雪板, 雖然因天生的地形有著斜坡, 但斜坡上雜草樹枝很多都沒清掉, 再加上雪只得一咪咪, 根本都埋不了那些樹枝, 所以要划得過癮有點小難.

不過我們這批人是找樂子大隊的, 既然到了就非得樂一下不可, 所以眾人馬上把傢伙穿戴起來.

到了前院, 姿勢擺好, 居然全部的人都推我先上. 真是的, 搞了半天, 原來這夥人裏沒一個划過雪板, 連老公們也退到一邊觀望哦, 這些老公裏面, 當然也包括我們家老公.

赫, 好唄, 只好我先上啦. 我約小妮跟我一起, 這小子果然是我親生, 二話不說就上了我的划雪板. 我二人不猶豫就提著雪板衝囉.

只溜了一小段就卡住, 果如我所料, 雜枝太多很容易卡住, 根本都不順暢嘛.

我和小妮一馬當先溜了下去後, 再觀望一下旁邊有一緩坡地形, 當然是划雪板的次選, 不過, 沒魚蝦也好啦, 即立刻把基地轉往旁邊的大緩坡.

這下子很讚, 坡長而緩, 初次划雪板的DANIL馬上就上手. 一旦成功, 二小膽子當然大了起來, 一次又一次的划了起來, 單人的雙人的, 還能划得挺遠的呢, 只見二小樂得嘴巴都張好大, 哇哇叫個不停.

DANIEL帶來的二枚划雪板都很好用耶, 一個輕滑, 一下子就能飆很遠, 另一個有設計得很好的方向盤, 方便小人們掌, 且還能煞車呢. 這個設計很佳的划雪板原本很貴的, 卻因上回我和DANIEL媽同逛街時發現清倉大拍賣, 力薦她買下, 結果, 果然是好貨哦.

相形之下, 小妮的二隻划雪板都差了些. 其實, 地形好雪夠多時, 什麼划雪板都好划的, 有人還是拿家裏的大鍋蓋都能出來划的咧. 但地形和雪量都差了點的時候, 好的划雪板就能明顯的看出來哦. 真氣人, 小妮的划雪板也是我挑的, 算小失敗囉.

大玩了一個小時, 小妮和DANIEL臉頰都紅撲撲的兩團像是麵包超人似的, 也玩得算盡興了, 大家才返房子裏去喝熱咖啡熱可可.

沒玩划雪板的人不曉得多好玩, 不過, 一旦玩過就會很愛, 像我這不愛動的也都覺得不賴呢. 昨天這樣子又拖了兩家人下水, 看得出來他們也馬上愛上. 現在開始, 大家一起期待再下點雪能玩划雪板了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