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半夜, 小妮突然叫我, 說她肚子痛.

我一聽只好去起來, 去找點小兒可食的胃藥給她吃. 不料, 拿了藥, 端了水, 正當小妮乖乖張開嘴的當兒, 卻突然哇一下子, 像山洪爆發似的, 大吐特吐了起來.

真的不誇張, 山洪爆發. 我兩手都不夠接, 趕緊把小妮爸也叫起來幫忙. 真的太慘了, 只有一個慘字能形容.

可惡又可憐的小妮, 雖然生病也不是她願意, 但是, 但是, 一肚子的食物簡直都快爆了的想吐, 她居然, 講都沒能講出來(因為從我下床去倒水拿藥什麼的, 還有一小段時間哦), 給娘通報一聲, 害我當場被吐個嚇到傻眼.

厚, 整個房間簡直臭到不行, 被子毯子床罩大人小孩的衣服, 全毀. 唉, 晚餐才上西餐廳吃的牛排大餐, 小妮還吃得津津有味哩, 讓我很滿意. 不過, 這下子, 只讓情況更加慘烈了.

我真的氣到想哭, 浴室裏一下子都被臭衣服被子塞滿了, 才剛換好新床罩, 小妮又吐了, 簡直是頭都昏了. 疲倦的不得了的小妮, 躺回床上勉強睡下, 二小時後又起來小吐, 這回已有心理準備, 慘況減輕些; 不過, 一晚上整了幾趟下來, 根本大人小人都別想睡了.

唉, 沒力.

早上起床後又吐, 小妮當然沒辦法去上學了, 整個人軟軟疲倦的趴著躺在要人抱著, 又很可憐. 我什麼也不敢給她吃, 只等著九點到打電話給醫生, 看看需不需要去給醫生看.

九點到醫院的電話還挺難打的, 登記好了後, 醫院會再請醫生先回電, 再確認見醫生的時間. 結果醫生打來, 聽了症狀, 覺得沒什麼, 是最近很常見的病毒, 只要隨時保持體內的水份就行, 在家休養, 不用上醫院.

我就曉得, 醫生一定講不用見的, 要我們自行搞定, 唉. 美國醫生是小事都不想見到病人的咧.

憑良心講, 我也是大意了些, 因為小妮不多病, 再加上我覺得她也大了些, 所以當朋友的小孩受病毒感染, 還沒完全好, 就讓小妮跟他玩, 想說對方才一歲多, 小妮大多了, 應該沒問題能抵抗的吧. 結果, 搞得小妮病得慘西西.

唉, 以後可再也不敢啦.

小人生了病, 整個家都變黑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