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叫Bamboo的自助餐廳, 中文名叫竹葉青, 中英文名還算是頗可以聯想的.

我喜歡他們週末的自助餐型式, 有點中式有點日式, 熱餐枱上約有二三十款菜色, 在自助餐廳裏算較迷你的(很多餐廳標榜一二百種菜色任食的), 不過, 我喜歡這種量少質較精一點的自助餐廳, 因為, 號稱二百種佳餚的自助餐廳, 你會想吃的款式也不過是一二十種而已.

這家店生意蠻好, 因為客人包含中日韓, 美國人居然也不少, 可見它客層切入很成功. 裝潢美麗頗有點氣氛, 整體環境設備和服務人員都乾乾淨淨, 不像一般中國餐廳總是讓老美感覺不夠衛生; 自助餐枱上的食物也控制得不錯, 份量上雖細緻, 但補菜可說都切得正好, 客人既可吃到新鮮熱食, 也不會因補菜不足要等待.

我喜歡它家的廣式點心, 雖不多款但都有一定的水準, 其他熱菜像椒鹽酥蝦, 鳳梨炒飯, 燴海鮮, 每一樣都不錯. 壽司枱上的花壽司也很唬人哦, maki類也都綴著薄薄的生魚片, 以自助餐型式來講, 夠意思了啦.

我特別喜歡他們提供的抹茶冰淇淋和薑汁冰淇淋, 飯後來一點真是享受. 有一回在挖冰淇淋時, 聽到旁邊二名老外女士的驚呼, 其中一個大讚: 哇妳能想像嗎有抹茶冰淇淋耶. 另一個顯然是常客, 馬上回她: 對啊這味道真是好吃. 不過, 我上次來時他們是提供芒果冰淇淋耶, 哇那更讚哩. 蝦米??芒果冰淇淋???厚, 那我也很愛耶, 怎麼我也沒吃到過啦, 可見, 那枚老外可是比我還常客咧, 嘻嘻.

自助餐一個人好像才12.99之類的, 老實講, 我覺得美國的自助餐好像比台灣還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