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去當推銷員實在真可惜.

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買什麼我一定是跑第一個. 一來對新東西本來就好奇到一個不行, 二來夠八卦消息跑得很快, 三來, 我的朋友中不少是跟我物以類聚, 包打聽和萬事通特別多, 所以我們這群人, 被朋友陷害但也不時陷害朋友, 大家扯平啦.

因為衝動型愛買和愛嚐新和多少有一點資訊恐懼症的特質, 真的是做超級推銷員的不二人選. 而且我是自己先買, 這種人最有說服力.

朋友常講, 什麼東西被我一描述, 那簡直就是不買會睡不著.

那天下午, 二家人朋友來我們家喝下午茶, 聊著聊著講到這台自己會跑的吸塵器, 名叫I-robot. 這台吸塵器體積輕巧, 現在台灣也是熱賣商品, 不過在美國已經出到好幾代了就是, 現在台灣買到的是否舊款我倒沒去確認.

其實一直以來, 吸塵器就算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 很奇怪, 家裏都已沒小小孩了, 而且我也很注意(因為不想常吸地所以很愛乾淨滴), 但地上還是很容易髒. 灰塵, 頭髮, 地毯上的毛, 衣服上的毛, 簡直一看就快抓狂, 而且, 掃不勝掃. 我算是很愛吸塵, 因為, 吸完地看到好乾淨其實還挺有快感的. 不幸是, 年紀有一點了, 欸, 用那個吸塵器, 整間小房子清下來, 還真的會腰痠咧. 那就別提住三千平方呎房子的人囉, 吸一個塵, 樓上樓下我看就一個早上去了.

這款吸塵器的好用之處就在於, 它小小的充好電後則自由活動, 因為造型扁扁, 所以床下櫃子下桌子下甚至沙發下都能到處去. 我們通常在出門前把它放出來, 當機器人吸塵女佣, 然後, 等我們回家時它大約已吸完塵回到自己的充電座上了(對的它會回家). 雖然動作不算快, 但它自己有感應器, 踫到障礙物會調整方向, 還會自己爬上地毯, 更聰明是它的感應器會幫助它, 讓它不會不自量力的自己去下樓梯摔個頭破血流.

因為它看來小小, 讓我質疑它夠不夠力, 所以我做過測試, 讓它一次只吸一間房間, 然後完工後驗收, 看哪一間房間最髒; 也試過先用吸塵器先吸過一攤, 再用它來吸一次, 看看它能吸出什麼來. 結果效果都不錯喲, 它確實能吸出蠻多灰的.

這台機器剛上市時好像一台快三百元, 拿coupon打個八折, 也要二百多. 但現在一代一代出, 連大賣場裏都有賣. 唯獨我聽朋友講, 最新一代有洗地板功能的那款, 清洗效果粉差, 評價很不好, 千萬不要買.

這樣一簡介完, 其中二個朋友都想買二台, 一台放樓上一台放樓下省得抱上抱下; 連朋友的婆婆也想買一台, 說唉哦老了啦都不想動, 有電動的來幫忙當然就順便帶一台回去. 這位婆婆還看到我的BLENDTEC, 也不嚕囌打算來一台, 還叮嚀我別忘了給她一份豆漿米漿意仁奶漿的調理機食譜哩. 聽到有方便食譜, 另一名媽媽也嚷著要買一台這好用調理機.

一頓下午茶時間, 賣了五台吸塵器加二台調理機, 厚, 我還不算金牌推銷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