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去上小人gym的課, 每堂課一開始, 老師會圍圓圈跟大家哈啦, 然後問一個小問題, 讓小人們依序作答當作自我介紹.

有一次老師的問題是, 請問你將來長大想做什麼?? 男生多是想開飛機的開跑車的打棒球的, 女生則超過半數答, 長大要做公主, 公主耶. 厚, 真是有夠草包的答案.

欸, 小女生全部想當公主, 從每年萬聖節的道具服必少不了迪士尼三公主的造型(從小到大各尺寸都有), 就曉得當公主是小女孩心中不滅的夢. 小妮本是一枚男人婆, 但自從她學會了公主這套草包把戲後, 簡直是從皇冠權枚膨裙到玻璃鞋, 照單全收, 根本用不到人來教.

小女孩到我家來playdate, 一點都不用設計的, 只要是拿出灰姑娘的dvd來大跳公主的舞步, 然後一人梳一枚公主頭戴上小皇冠, 擦上指甲油再端起小咖啡杯來一頓小公主下午茶, 就每位小女都心滿意足的回家了說. 怪了吧, 小女生人人想當公主, 就沒聽過一個男生想當王子的, 哈哈.

然而小女生有公主狂, 實在還是很天真可愛, 我雖無言, 但是她們要扮公主我都ok的, 因為, 現階段的她們, 個個是天之驕女, 真的可以算是無憂無慮的小公主耶, 好好享受一下也好, 等哪天淪為像我們這樣, 是在照顧公主的人, 就一切不用再講了吧.

比較受不了的是有大人在自稱公主, 欸, 還不是開玩笑是很認真的哦, 厚, 不曉得為何, 聽了雞皮疙瘩都要站起來. 像伊能靜都快四十的人了, 也還在自稱公主耶, 哇, 我都不曉得她怎麼講得出來. 其他自稱公主的像蔡依林啦(她算大家見過最苦命底的公主了吧), S.H.E.的SELINA啦(我對她沒意見但覺得跟我心目中公主的型還差真遠). 老實講, 後面這二人倒底是年輕, 講什麼還可算了, 像那一個小孩的媽在自稱公主, 我就覺得真是聽不下去, 妳自覺還是公主, 或是妳老公心中的公主, 我覺得都沒問題, 但不要拿出來講吧,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真是公主界的大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