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莫明奇妙的幫人去接送孩子, 這樣的經驗, 我自己是覺得又怪怪又新奇.

隔天早上如約到JUNIOR兩兄弟家玩兒, 我們十點多到, 一按電鈴, JUNIOR兩兄弟是狂叫的跑出來,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媬姆一邊偷笑一邊跟我講, JUNIOR一早起床就問個不停, 又氣又哭問媬姆我們為何還沒到? 媬姆說她被吵得簡直不了, 一直看手機看我會不會打電話去, 原來她記錯了, 跟兩兄弟講是約九點, 害二人非常不耐煩的吵鬧.

JUNIOR是個快六歲的小男孩, 長得很壯, 很聰明又有點自負, 他們可是中國人哦, 但這小男英文講得極好了, 中文也能講, 只是跟所有的ABC一樣, 他若發現講英文能通, 那絕對以英文為主. 他一見小妮大樂, 忙著帶小妮到玩具間, 一件一件把玩具從架子上拿下來, 秀給小妮看. 從頭到尾都讓著小妮, 帶著小妮玩, 跟小妮講個不停.

我看著, 順便跟媬姆聊著, 一面覺得這男孩, 他看起來真是太稀罕小妮這個朋友了, 這裏的孩子人人每週好幾個PLAY DATE, 沒這麼稀罕的神色啊, 再加上他是個男孩子, 和小妮玩得這麼來, 多是他在讓著小妮哩, 可見, 他覺得小妮這個朋友對他很重要.

從媬姆口中可以得知, 這是個蠻富有的家庭. 其實我也猜到一些啦, 此地的小孩多上些芭蕾或MY GYM什麼的, 而他家的小孩, 上的是圍棋小提琴法文, 拜託, 要不是拜他們所賜, 我還想不出居然有法文課可以給小孩兒上呢. 車庫裏停著二台賓士, 紐頓區開賓士的家庭雖不少, 但我沒認識半個.

嚴格上來算他們是大陸人, 但是在美國已傳了四代的ABC, 雖然西化, 但還是可以讓人嗅到一些東方味的. 二名小男都能以中文和媬姆交談, 我猜這也是他們家請大陸阿姨的原因, 這裏很多有錢人向大中華經濟看齊的, 請一名大陸阿姨比給小孩補中文還有用. 中餐時間JUNIOR還不肯我們離開, 媬姆阿姨順便給小妮也下了幾枚水餃, 是以我們上樓去吃中飯. 這下子我看到樓上的裝潢擺飾, 全平面的大電視, 法國路易十六那種豪華的傢俱, 廚房是極大可以馬上輕鬆開PARTY請客的廚房, 恩恩, 果然是好野人哦.

我們去過不少同學家的大房子, 大家都是大而溫馨或鄉村或美式, 沒有一家可以稱上這樣豪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