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裏後變得少逛街, 有什麼想買的才會去看, 而且多半是去折扣店童裝店什麼的, 百貨公司很少逛.

結果今天拜朋友之賜, 體驗了百貨公司新開張的熱賣氣氛, 一時之間突然覺得時空錯亂, 美國一般百貨公司人很少的, 連週末也一樣, 印象之中百貨公司人潮絡繹不絕就只有台北, 什麼百貨公司週年慶居然一堆人早上五點就去排隊的瘋狂事, 就只有台北有吧.

今天百貨司公開幕, 聽說樓上童裝部什麼高級童裝都進駐, 現場還有專人臉部彩繪電動遊戲什麼有的沒有把戲給小孩玩兒. 不過我和朋友兩人很認真的卡在一樓女性保養品櫃檯, 三樓的情況僅讓老公帶小妮去參觀了.

朋友此行重點就是買高檔保養品LA MER. 銷售小姐今天運氣好, 遇到朋友這個小大戶. 這位像是大隻佬男扮女裝漢草驚人的櫃姐, 對我們態度倒真不錯, 我覺得完全跟消費金額有關啊. 我們正在認真問題選購時, 旁邊湊過來一位穿休閒服的中年男人, 臉有點呆呆的, 我還小人的心裏os: 大叔你走錯地方了吧這個很貴哦你不會想買的. 殊料我二人在等待的當兒卻掃到這位大叔, 280美金一組的精華液人家一下子刷卡包了兩組, 嗬嗬, 住紐頓區的人真不能小看啊.

抓了一堆本來買了貨就能走, 但今天出現特殊情況, 才會讓我二人待那麼久. 原來, 櫃姐溫柔甜蜜的好心跟我們講, 今天辦這家百貨公司的認同卡, 就可以立刻打八五折哩. 啥米???聽到八五折我們眼睛都一亮, 基本上這款保養品向來是死豬仔價的, 哪裏都是貴, 八五折差很多耶. 這牌子我好幾個朋友都愛用, 在台灣也是熱賣商品, sogo週年慶時也是推擠踩死人的櫃位. 雖然是美國貨, 但在美國買也沒便宜多少, 唯一的好處可能是會有一些贈品, 而且以美國人的大氣, 都能拿到罐裝的試用品, 不像在台灣, 廠商都有訂製那種一克裝的贈品, 一克而已耶, 真是有夠小氣的啦.

為了八五折, 多一張信用卡也在所不惜, 只要免卡費, 我是一定奉陪. 結果弄卡也等了一陣子, 朋友怕耽誤吃中飯的時間, 不好意思再多逛就要走, 其實我還不太餓可以再逛一下的說, 哈哈. 有這麼大的場面, 突然讓我身上台灣人逞凶鬥狠的血拼本能都復活了耶, 好想跟著人家拼下去說.

結了帳離開櫃檯, 朋友突然要我們等二分鐘, 她又跑回LA MER櫃檯去. 我以為她忘了什麼要問的回去問, 不料, 回來時她手上多了一包旅行包組合給我. 厚, 不得了, 這招太強了我都不曉得耶, 原來朋友說這是很有效的回頭要求法, 就是, 結帳時把可以拿的贈品都要好, 提了東西走人, 再回頭去二度要求多一份贈品, 櫃姐多半會答應. 這個可是老美傳授的必殺技咧, 害我當場非常佩服, 而且馬上想給他學起來, 也趕緊跟大家分享, 哈哈.

這份LA MER的贈品, 包括一個旅行包, 裏面則有一組四件的旅行組合, 光是其中7ML裝的他們的招牌保濕霜, 就賺到了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