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逛街都會怕, 因為, 每家店都開始推出一堆聖誕節的東西, 琳瑯滿目簡直來不及看, 中年人畢竟較悲觀的, 像我現在就會馬上意識到, 哇, 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耶.

不過, 好加在, 屬於中年人的悲觀一閃即逝, 下一分鐘當場換上歡喜的過節心情, 很認真的開始逛起來, 唉哦, 傷春悲秋也沒用啊, 還不如及時行樂唄, 呵呵.

年底的節日一路過下來, 十一月底的感恩節充滿了團聚的溫暖心情, 聖誕節則是歡樂的巓峰. 商家早把聖誕節的相關商品擺出來了, 各種掛飾門飾, 大大小小各種材質的聖誕樹, 老公公人形和各款燈飾, 季節性的餐盤桌布杯子, 紅色綠色銀色各種形狀的蜡燭, 各式各樣聖誕禮盒, 當然, 連過節一定要大煮特烤所用的烤盤烤模也一堆. 我本來想說, 餐具廚具這部份我是最有興趣了, 但是, 現在倒覺得, 我全部都有興趣耶, 哈哈.

我們很幸運, 在感恩節這種全家團圓的日子, 有哥哥家可以去, 而且嫂嫂每年負責烤那十幾磅的大火雞, 對不敢烹調全雞的我來說, 真是太讚了, 當場想多做幾個菜或點心去報答她說. 去年感恩節嫂嫂還弄大party更讓我們興奮, 突然覺得自己已經進入美國生活了呢. 而且, 講真的, 感恩節沒個party可以參加的話, 真是太慘啦.

聖誕節應該算是美國人瘋狂大採購的日子吧, 真的, 想不瘋都不行, 因為, 你只要一去逛街就發現到處都是採購的人潮, 我說採購, 不是只是逛街哦, 是真正, 人人大包小包的提著拖著哦, 每台車上都一副堆滿了的樣子, 那購買氣氛之強烈, 想不被感染要很有定力.

昨天看了一條聖誕節味道很濃厚的桌巾, 又當場興起購買慾望. 但是理智告訴我, 那桌巾頂多美麗一個月, 一年中有十一個月都得躺在箱底耶. 但是, 想想, 可以帶給大家一個月的歡樂氣氛耶, 一個月三十天耶, 而且全家三口外還包含來過節的朋友客人耶, 這麼多人的歡樂, 怎麼不值得買呢?

唉, 突然又開始有點怕聖誕節了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