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頂格格帽是我給小妮做的, 沒這個帽子, 這個格格服的味道就出不來, 畫龍點睛, 那當然要認真一下囉.

一開始本來打算全用買的, 但一上奇摩去看發現, 要貴的也有很貴的什麼全絲製作的哦. 想想, 萬聖節穿的, 可以唬弄一下就好, 照相美麗就行, 買普通一點的不過是穿一二次而已.

在台北衡陽路沅陵街附近的傳統市場, 不小心便宜的買到這件還不賴的格格服, 想到帽子沒買到就自己來diy唄.

我是用優格紙盒當底, 然後貼上硬的黑色的不織布, 再綴以大花, 鑲金色花邊上去, 末了再縫珠串子和穗子上去, 就是一頂人人讚嘆驚訝的格格帽囉. 我本來還想做真正還珠格格小燕子戴的那種朝服帽, 就是黑色帽子兩側有長珠串的那種, 更有慶典的感覺哩. 不過後來覺得這款式好像還珠格格裏比較常戴, 也較為大家知, 所以, 就來簡單的囉.

整體沒花什麼錢, 就手工娛樂嘛, 但價值很高. 叫我整套自己做也是太累啦, 弄個小配件來配合投入一下倒是可以. 我今年的感想是, 打扮要出色, 一定要有夠力的配件, 帽子是最引人注意的, 做造型就是要誇張一點啊, 這時候, 太素了反而是什麼都看不到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