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真是忙碌的一天啊, 小妮奔波一整天, 她不累我都累了說. 回到家後趕緊開大門路燈, 好打算發糖, 鄰居也不能錯過, 嘻嘻.

當然小妮先到二伯附近鄰居家要了幾戶的糖, 他們那社區顯然更投入哩, 家家戶戶門口的裝飾就都很膨湃了呢, 階梯上堆滿了會發亮的大小南瓜, 窗上掛了蜘蛛網, 蝙蝠, 放鬼叫聲的cd, 厚, 可認真的咧. 我特別看到一家的大南瓜好美的雕滿了花樣圖案, 且從裏面透出明亮但橘超級溫和的光, 打開南瓜蓋子偷偷瞧一瞧, 哇, 真正的南瓜挖空了, 裏面裝了燈泡, 這個可比光放腊燭的難度高很多呢. 我覺得南瓜挖空透亮真的很美麗, 明年也來考慮一下.

有戶人家超討厭, 門口放了二把椅子, 上面各坐了一個人, 一個披頭散髮一個戴帽子, 斜斜擺放在椅子上, 我看了已經一驚, 更驚的是一旦走近想去要糖, 坐著的二人都突然站起來, 真是要嚇死人耶. 家裏有初中生高中生的家裏, 這種嚇人把戲超多, 而且他們都樂在其中, 殊不知我們東方人是很忌諱扮個死人不動在一邊嚇人的, 人嚇人會嚇死人的耶.

回家等小朋友來要糖也是很好玩的事, 小妮提著糖果藍, 耳朵拉得長長的一聽到隔壁有喧鬧聲走近, 就馬上準備出去發糖. 我開了大門往外瞧, 本來要想確認沒開大門燈的鄰居, 到底是忘了開還是沒打算發糖, 卻看到一群約五個小男孩, 打扮得超恐怖, 其中有驚聲尖叫殺人魔造型的, 也有白臉僵屍造型嘴角還滴血的, 朝我們家走來, 嚇得我好想當場把門鎖上燈關掉, 無奈還來不及反應他們已到了門前. 他們火速拿了糖離開, 提著糖果藍的小妮, 像要安慰嚇到的自己, 趕緊講, 那是假裝的那是假裝的(一聽就知道她有點被嚇到), 只差沒拍自己的胸脯壓驚. 好笑的小妮, 她以為大家都扮些甜蜜蜜的角色哦, 什麼公主啦, 芭蕾小女孩啦, 湯瑪仕啦, 小狗小豬的, 人家真的扮鬼她可就嚇一跳啦.

小妮今天太樂了, 都在揉眼睛了還不肯把衣服脫下來, 怕又有人來按門鈴會來不及咧, 哈哈.

小妮愈來愈懂這個節是怎回事了, 很充份享受, 今年過了個很不錯的萬聖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