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的電視可說是被小妮給霸佔, 我能偷撿一點時間看看中天新聞就很偷笑了, 根本少有看電視購物台的機會.

開學後, 送了小妮上學偶而我會去健身房跑跑, 這可就是我看電視購物的好時間.

其實以前在台灣我就很愛看電視購物. 看看有什麼新東西啊, 主持人舌燦蓮花我每次都聽得出神, 而且他們總能把什麼碗糕都講得好神妙, 我更愛聽用台語賣東西的, 因為, 那真的是我達不到的境界啊.

在美國的電視購物賣的東西也是和台灣差不多啦, 鍋子啦, 調理機啦, 烘焙模組啦, 總之就是阿桑會喜歡的東西就對了. 每次都看到受不了好想馬上打電話去訂購哦, 還好最後關頭總能清醒過來, 把持住自我, 不然, 我家地下室還真的會堆不下說.

講到這個愛買電視購物的東西, 我有點小感觸. 購物台人人看, 但真正下手去訂購, 產生交易的, 可能還是中老年人和家庭主婦比較多. 因為, 其他人沒那麼長的時間在家看電視購物啊. 中老年人和主婦也較少出門, 較少時間出外逛街, 當然就成了電視購物的主力團體. 我公公還在的時候, 和婆婆二人很愛買電視購物的東西. 家人都戲稱, 什麼電視購物熱賣的小家電, 倉庫裏都有. 鐵板燒鍋, 一鍋三菜快鍋, 汽鍋雞慢燉鍋, 自動去渣果菜調理榨汁機, 甚至麵包機, 家裏全有. 當貨運送到家裏來的時候, 老人家像收到禮物似的還蠻興奮的呢, 忙著打開把玩展示有多神奇給大家看, 然而, 用了不超過三次, 總都免不了打入冷宮的命運.

每次看電視購物到不能自拔想找電話搶購時, 我多半都因為想到這一層而煞車, 所以到現在為止還沒釀成什麼大錯. 電視購物和郵購型錄是兩大恐怖的敗家武器, 不能多看, 看了就容易敗家. 像我們這種購物慾特容易被搧動的人, 不可不慎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