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時候就很愛九如的鮮蝦餛飩, 也自己包過一兩次, 然後很久沒做後就忘了這個美食了.

這次是被能幹的cl霞到受不了, 而且最霞人的是, 她說她從準備到包好才花了半小時. 才半小時哦, 就能享受到鮮蝦餛飩哦, 自己包的料好又實在的鮮蝦餛飩耶. 我馬上去超市買了材料, 當天晚餐前就開始包將起來. 唔~~~真的好好吃, 我當天用的是前一天給小妮熬的排骨湯頭(加水稀釋一些我喜歡淡淡的湯味就好), 再加一點油蔥酥和香油, 白胡椒, 一點點菠菜, 都是家裏現成剩的材料啦, 不過就很清淡好吃了呢.

絞肉的東西真的是一點點就可以做好多, 我大概包了七八十個餛飩哩, 吃不完的當然馬上做冷凍了, 以後不想煮飯時又有偷懶的小工具了說, 嘻嘻. 這個可比自己包冷凍水餃還快得多哩, 而且我比較愛吃有包蝦子的東西, 沒辦法, 我是歪嘴雞啦, 專挑好料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