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預見的啦, 卻沒想到來得這麼早----我正式開始想要來點生機飲食了.

記得以前我阿姨和我媽, 在家打什麼果菜汁, 每次回家她們都好心要我也來一杯, 我雖愛喝飲料, 但是, 對這種果菜汁真的是一點都沒辦法.

果菜汁裏的高麗菜和紅蘿蔔及芹菜, 真可說是我的剋星, 我真的一聞到這三樣東西的味道, 就覺得好想逃. 炒成菜來吃吃還勉強, 要打成果汁來喝, 厚, 真是太為難了. 果菜汁我都不行了, 更別講精力湯, 厚, 基本上那也是沒病的人絕對喝不下去的好嗎, 我的意思是要是生了病拿精力湯來當藥喝的人可能還可以忍耐吧, 那東西絕不能稱為飲料的, 因為根本不能算是.

曾幾何時, 我居然開始主動想來點健康的, 我在家人心中向來是什麼不好就吃什麼的人, 一直以來飲食任性的我, 大概是受到老化的自然呼喚了哦.

不過一下子就要非常生機非常養生. 也是不可能, 得慢慢來才行.

我目前最想要開始的是喝全果汁, 和五穀米漿和黃豆芽漿. 因為我觀察了一下子, 這幾樣對我來講好像比較好入門. 上次在百貨公司喝過人家打的整顆葡萄連皮帶籽打成的葡萄汁, 覺得不錯喝只是微酸, 不必濾渣的豆漿也不錯, 要加加小半條小黃瓜進去, 我想我也勉強可忍耐啦. 至於黃豆芽漿, 萬萬想不到有機器可以把黃豆渣打到細得能喝, 連我這麼挑的人都覺得可以接受哦. 至於五穀米漿我還沒試過, 不過, 喝過的人都說不錯哩很香.

再來是紅肉減量. 最近早就不知不覺牛肉吃很少, 所以已經不困難. 另外, 我把家裏的沙拉油也換成橄欖油了, 連做麵包的奶油都換橄欖油哦. 蛋和牛奶先採用有機的, 其他的食物預計也要慢慢跟進----講真的, 價格還差真多哩, 但為了身體好也得投資啦.

等我的生機調理機一來, 我就要開始生機飲料啦, 哇, 我本來以為人要五六十歲後才會進入這種階段唄, 不料, 身體和心理它們不知誰影響了誰, 我好像真的要進入中年了耶,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