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波士頓, 已經像台灣的秋天一樣涼了.

怎麼能這樣呢, 我還覺得夏天還沒玩夠呢, 烤肉也沒弄幾次, 秋天就想偷偷的來, 這怎麼行, 才八月底耶.

話雖如此, 本週來我愛做的仙草和愛玉都悄悄退下, 倒是烤了幾次蛋糕囉, 當然, 還有我家賴以維生的白土司啦.

這種微涼的天氣, 最適合來烤點心囉. 我喜歡烤個蛋糕卷, 或是日式輕乳酪蛋糕, 配上熱咖啡或印度拉茶, 就是很美好的下午茶啦.

對了, 最近一直想做個麵包布丁來吃, 又是一個合適涼涼天氣的好點心. 其實這些甜食配上熱呼呼的茶和咖啡, 在我來看都是天涼時最愛吃的, 天氣熱時我就只想吃冰和喝綠豆湯. 所以說冬天是肥人的季節啊, 讓我不免為自己擔心起來, 這夏天真是太短了, 還沒減完的肥一遇上要來的秋天和冬天, 真是會粉糟糕, 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