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真的超級愛住飯店, 小妮一進飯店簡直樂到不行, 從昨天回來開始, 都一直稱飯店為我們的"新家".

我們住的飯店很新, 去年才蓋好, 所以顯得特別漂亮乾淨. 最重要的是, 它有蠻不錯的室內游泳池, 這可是我們小人最愛的活動之一咧. 下午從遊樂園回來, 到餐廳吃了好飯, 就趕快回到飯店換泳衣囉.

小人們在飯店游泳池玩了一個多小時的水後, 才各別回房間洗澡睡覺. 一向精力嚇死人的小妮, 又在洗好澡後, 很認真跟我講, 她好想睡哦, 哈哈.

我和小妮先洗好澡舒服的躺在床上, 我問小妮好不好玩開不開心, 然後跟她講, 要跟爸爸講謝謝哦. 結果, 小妮爸洗好澡出來, 躺在床上的小妮勾著爸爸的脖子, 講: 把爸, 謝謝你, 帶我們兩個到好多好玩的地方玩哦. 厚, 我聽了下巴差點掉下來, 真是文藝腔耶. 講話差勁的小妮我想她講個謝謝就好了, 不料, 她小姐居然來個脫稿演出的真情告白耶, 哈哈. 小妮爸則是感動到要飆淚哩, 就在我二人面面相覷又驚又喜的當兒, 小妮已經累得呼呼大睡囉.
唉哦, 小孩啊, 真是會賺人熱淚啦, 我猜小妮講的這句話, 我跟她爸兩人到八十歲都會記得, 而小妮呢, 我想她睡去的當兒就不記得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