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度假連玩帶吃, 另一重點就是買. 買買買, 喜歡就買, 買到賺到,

這就是我這次採購的遺珠之憾
http://www.prefavor.atec.com.tw/index02.htm

這個石板在網路上眾人誇, 我一看馬上凍未條. 網友大大誇讚這個石板, 煎燒食物快速且留住原味, 高燒燒烤肉質細嫩, 且可以吃出天然的甜味, 又不用擔心炭燒食物吃多了不健康. 原住民使用這個石板做石板燒肉由來已久, 而我們夏天燒烤吃很多, 我也希望換換口味, 連帶去state park烤肉直接架在烤架上就行, 很方便.

再說, 這個石板真的很便宜耶, 還可以選六人份或十人份的, 我不斷想像拿來做燒烤牛排當晚餐的美好樣子, 連牛排旁邊的配菜香菇西花菜什麼的都可以一起烤.

在台灣時我有打電話去這家公司問, 他們有貨付款的服務很方便哦. 美中不足的是, 這個石板不太輕. 六人份的重三公斤, 十人份的重五六公斤. 本來還心存希望的我, 在老公的行李鬆鬆的裝就過五十磅後, 當場不敢再太過樂觀. 我只打算帶三大箱行李(現在想不出為何我堅持只帶三箱), 為了要只擠進三箱, 這回我買東西超級節制. 連那個非常輕又好玩的紙黏土都不敢多帶幾包了, 更別講這個好幾公斤的石板囉.

直到哥哥一家人晚我們二天回到波士頓, 老公去接機時, 兄弟二人把全部行李上車, 然後點點數, 發現這家人連託運帶手提一家四口居然帶了十三件-----十三件耶! 害我當場悔不當初了起來----幹嘛堅持只帶三件啊, 其實我可以帶五件耶!!真不知道我是怎麼回事啦!

厚, 氣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