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到墾丁要好幾個鐘頭, 實在很累, 而且對小孩來講算是種折磨. 再加上我很想坐坐台灣這幾年大推的觀光火車, 所以不猶豫, 就上網訂了觀光列車囉.

我們訂的這個行程是個三天兩夜的套裝行程, 自由行, 重點就是搭有火車頭等艙之稱的總裁一號列車, 然後住宿墾丁凱撒飯店.

這個火車單程1300元, 來回2600元, 當然比自強號貴, 不過我覺得貴得不多還好. 一上車, 覺得火車沒想像的新, 但位置真的很寬敞咧, 冷氣也夠涼, 加上搭乘的人不多, 小妮可在艙內跑來跑去很輕鬆. 此款列車配有餐車和卡拉OK, 也有專人服務, 照用餐時間送來早餐三明治和中餐的火車便當. 其他還有當令的台灣水果像是芒果蓮霧芭樂這些代表性台味水果, 咖啡紅茶, 還加一些火車沿線太陽餅方塊酥豆乾什麼的特產. 總之, 從上車到下車吃飽飽的就是啦.

我注意到其他車廂裏的客人, 很有趣, 大概十個人裏七個是從美國回來的, 還真的是觀光列車咧.

坐這個車比飛機舒服太多了, 況且小孩也愛, 所以一切都還算滿意囉. 比較有趣的是, 我上易遊網訂的這個行程, 到它們門市去付錢的時侯, 發現它們生意之好, 這年頭, 大叔小妹大嬸小弟本國人外國人, 全在上網購物, 完全讓我見識到網路購物的強大力量, 才短短幾年, 購物歷史寫下新的一頁. 收款櫃枱上, 中文, 英文, 日文, 韓語, 廣東話全都來, 活生生是個地球村啊, 太太偉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