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回去都會買幾次MISTRRTER DONUT的甜甜圏來吃. 當然一開始是因為它的盛名啦, 不過後來是. 真的也覺得蠻不錯吃的, 所以當然也要介紹給家人.(我家人除了小美外都偏土的, 需要我呷好到相報)

住新竹的家人和美國回來的家人, 當然都沒吃過這款甜甜圏, 我馬上大手筆的買了二三打帶回家和大家分享. MISTRRTER DONUT這二年來分店不停開, 多數都不用排長龍購買了, 真是太好啦.

我最喜歡波堤口味的, 不管原味還是五穀糖或是豆香的都好, 來者不拒. 此種甜甜圏口感Q軟十分特別, 又不會過甜, 美國吃不到, 所以是我的最愛.

法蘭奇是第二名. 鬆軟順口, 第三名是多拿滋系列, 柔軟紮實有嚼勁. 基本上我很怕過甜, 所以有餡料的甜甜圏多半較甜, 不太得我的緣, 否則像天使巧貝這類的也蠻好吃.

很多人不太屑MISTRRTER DONUT在台灣居然要人大排長龍而且還限量購買, 因為, 甜甜圏在國外一直都是簡單到不行的小吃食, 哪有這麼奇特尊貴. 不過, 我向來是好奇寶寶, 嚐試心極強, 什麼事不試過怎麼會曉得咧. 造成這麼大流行風潮的甜甜圏, 不試試看然後也來加入評論的話多可惜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