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的經驗累積仔細比較, 在星期六中午交關國際自助餐是最划算的選擇了啦.

國際自助餐號稱二百種菜色任食, 而事實上種類也真的不少, 但我們向來只關心合我們口味台灣人愛吃的口味有幾種就是. 國際自助餐場地很大, 偏中式的菜色佔大多數, 一般這類自助餐裏的芥藍牛左宗雞椒鹽鮮魷等等當然都齊, 另一道廣式小點心也俱全, 美式的批薩炸雞翅馬芝拉起司條麥克雞塊當然也不能少, 邊邊還一處壽司小吧, 果然是應有盡有難怪叫國際自助餐.

這家餐廳生意蠻不錯的, 各色人種的人客也都有. 還有, 不知從何時開始, 大陸客人似乎愈來愈多, 想是真的十分划算實惠的關係. 餐廳裏的菜枱很多道, 菜色不停的視情況補充, 然而有些好料, 像是大雪蟹腳, 清蒸大魚, 清蒸螃蟹, 紅燒鰂魚, 就採輪流推出, 講真的次數也不算太吝嗇哦, 我覺得每個人都能吃得到. 不幸, 有些客人對搶食物有恐慌症的, 真的很可怕, 小姐遠遠的推出這類好料大菜時, 就有人早拿著夾子守株待兔了, 我們這些斯文的, 最好是運氣好剛好站對位置, 否則, 連餐枱都靠不進去哩.

我最要推薦的是星期六去交關國際自助餐, 一個大人才$8.95, 少少吃一點都很划算. 但週日或晚餐就要$13.95, 雖然那時的菜色聲稱有龍蝦和生魚片, 但是見過大陸同胞搶食的實力後, 讓我對那好菜色一點興趣都提不起來, 算了, 不用搶了, 根本也吃不了那許多, 我看還是$8.95就行啦.

國際自助餐和金門大超市比鄰而居, 該商場人氣已聚, 店愈來愈多, 旁邊一家$1.39的日式小店也很得我愛, 東西不比台灣的日式39元百貨少哦, 什麼御飯糰和三明治的袋子都買得到哩.

我每次去吃國際自助餐, 吃飽飽後, 上金門超市買菜, 大逛1.39小店, 順手買杯珍珠奶茶, 哇真是太完美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