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操作技術上還沒完全純熟, 不過, 因為太好吃了, 忍不住先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雖然批薩不算貴(好一點的店裏也要價16~17元一個), 但因為此地很難吃到以前台灣必勝客裏美味的海鮮總滙, 鮮蝦鳳梨的也沒有, 再加上, 自己做批薩其實蠻簡單的, 所以, 當場就想來做一個全家人嚐嚐.

要做批薩首先是打麵糰. 超級市場裏一般都有現成的麵糰可賣, 也不難吃; 不過, 因為我有麵包機當靠山, 且家裏各式麵粉及相關材料滿坑滿谷, 所以我當然就自己打麵糰. 餅皮要厚要薄都可以自己控制, 反正要厚就桿小一點, 要薄就桿大一點, 就看妳準備的批薩盤尺寸和想要的口感. 打好的麵糰桿好或隨意整型好舖在批薩盤裏, 就可開始舖自己愛吃的餡料啦. 撒餡料的部份可以非常創意的, 愛吃什麼撒什麼, 或看冰箱剩什麼就撒什麼.

我一直愛吃海鮮口味的批薩, 所以就準備了一堆海鮮, 真是自家人吃不計成本啦, 我的海鮮批薩上瘋狂的舖了蝦子, 干貝, 蟹肉棒, 玉米粒, 蘑菇片...總之, 我希望每一口都能吃到料啦. 韓式泡菜批薩也不錯吃, 我舖了醃過的牛肉片和蘑菇洋蔥絲, 當然還有夠味的韓國泡菜, 也很好味哦. 反正批薩就是這麼簡單隨性又美味的食物啦.

這個批薩是用15吋的批薩盤烤的, 夠三~四個人吃. 因為希望能一次吃到二種口味的批薩, 所以我是一半做什錦海鮮的, 一半做韓國泡菜牛肉的, 都很好吃. 上回到SEA to YOU買的章魚足還冷凍在冰箱裏, 不如下次就來試試章魚燒口味的吧, 我想也一定不錯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