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返鄉探親假期又要來囉, 忙完小妮的生日party, 就可以把大皮箱拖出來, 準備回台灣囉.

每次回台前都要來一攤大採購, 總得給親朋好友選購一點小東西, 表示一下小心意. 有小孩的最讚, 直接買給小孩的東西就好, 因為, 基本上大人除了錢外都不太缺, 相較之下小孩的東西比大人好買多了.

但是, 美國真的是買不出什麼東西的地方, 主要是, 台灣的資訊和商品都跑得超級快, 而且又因為哈日, 進日本的東西多, 我必需很沒骨氣的講句老實話, 一旦看過日本的設計和做工, 其實地方的東西都顯得粗. 所以我也只得買美國的土產----維他命, 算是每次都簡單必備的吧.

美國的維他命類產品, 成份安全較有保障, 以質量來比較的話十足物美價廉. 我每次必買move-free, gummy bear, B群和鈣(這二樣價錢跟台灣差很多), 小孩的咳嗽貼布和鼻塞藥膏及現在很紅的洗鼻水都有朋友託買.

再來就是童裝囉. 我最常買GAP和POLO, 因為小妮也最常穿這兩牌, 所以我算買得很有心得, 再加上POLO在台灣的價格是很高的, 比較之下在美國賣得便宜, 很值得採購, 要送人也大方.

給小孩的東西還有一些畫畫的小東西, 像是手指畫組合(用手指抹顏料到特殊的畫紙上, 有趣又不會髒手)也蠻不錯, 裝水的畫板和筆(一枝水筆和特殊畫板, 畫完等水乾了又可重複無限使用)我也喜歡, 有些品牌像LAKESHORE這種專做教具的益智玩具店, 賣的一些玩具兼教具也很精美安全, 在台灣可能也要百貨公司或是進口書店才能買到, 恐怕價格也是很高的, 都蠻值得從這裏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