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 講到血拼, 我認了第一就沒人敢認第二. 不幸是, 來到美國後, 功力真的已不能只是用大減來形容, 根本是, 退到從零開始.

首先是對血拼的興趣不知不覺減少很多. 一旦逛得少, 就稱不上行家, 因為, 逛街和每一項專業都是一樣的, 投入的時間心力愈多, 功力愈深厚, 購物專家也不是容易當的呢.

再來是我很不會用"哭胖"coupon. 每次發了心要用, 卻不是忘了帶就是過了期, 也還有過終於記得帶, 結帳時居然忘了拿出來用又帶回家; 再不然就是可用哭胖的特惠商品沒了, 我不但記憶差還跑得比別人慢, 除了認了還能怎樣.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差點讓我氣到中風, 就是有家最近秋冬衣物清倉, 所有特價後再加打25%的童裝店, 品質優, ,此刻價格也低, 讓我滿意到想呼朋引伴一起去大採購, 所以一連去逛了幾天, 巴不得再能翻出好東西來買. 結果, 今天特別找出了空, 老公帶著小妮, 讓我專心瞎. 我認真的挑了一堆東西去結帳, 居然, 看了一下帳單, 沒有再加打25%折扣, 我以為店員弄錯了, 提醒了她一下, 不料, 她竟眨了眨眼然後笑說, 沒有啊, 沒再加打25%喲. 我這下再看看四週, 果然, 加打25%的牌子不知何時都不見了耶. 可是, 可是, 我買的都是冬天商品和前幾天買的東西都是差不多的耶.

居然有這種事! 換季衣物打到現在都春天了, 我的想法是, 當然是打到清倉沒貨收起來為止啦, 萬萬想不到還有這種招! 同樣的商品, 折扣說停就停, 台灣不會有這種事的. 不過前後二天內, 風雲變色, 折扣不再有.

我今天超級懊悔的, 結帳後不甘願幾乎有點想拿回去退! 不過主要是生氣自己購物功力怎麼衰退成這個樣子.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