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友好網站上的網友又買了新機---棉花糖機, 一邊讚嘆可愛之餘, 也不禁嚇到, 天哪, 連棉花糖機都瞎了一台的女人, 我真是得甘拜下風.

什麼碗糕機的太多台真的是我的煩惱, 但其實我更大的煩惱是, 我算會對滿坑滿谷虛置的機子感到罪惡, 要不是這樣, 看到新機就直接給他買下去就好了, 還掙扎個啥.

算一算這幾年買的機, 果汁機, 銼冰機, 冰淇淋機, 豆漿機, 麵包機, 調理機, 油炸機...(電視機和按摩機就先不算了), 我也是有節制自己的哦, 卻還一台一台在增加中. 時時使用投資報酬率還不錯的機子也就罷, 不幸是閒置地下室不見天日的機子居然也不少, 而同樣功能的機子要是被我發現更好更神的, 就會忍不住一直想去抱回家.

前陣子聽網友們在討論雞蛋糕機和紅豆餅機, 當場又心動不已, 差點又上網去越洋訂購. 這些同好雖然常常無私分享讓人感恩, 但是敗家的資訊也一併大放送, 而且還會傳染, 這就很可怕. 這回更厲害的是一共推出棉花糖機, 熱狗機和超級小巧可愛冰淇淋機. 我不但愛機還哈日, 一看到冰淇淋機是國際牌的哦, 馬上在心底大大加了五十分, 完全忘光我早有了冰淇淋機這事.

這次回台灣要好好節制, 千萬不要再輕易鑄錯, 因為, 誘惑實在太多啦.

總是這樣, 滿地都是機, 卻還是有更好的一台機還沒買.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