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這個玩具整整大半年.

它是大大有名的BLENDTEC. 是史上最強而有力的調理機. 三匹馬力超強動力, 廣告上講得簡直連石頭丟下去都能打碎. 它目前是星巴克的指定用機, 打冰砂一級讚, 數位控制只要幾秒.

這幾年非常流行生機飲料和生機飲食的全食物觀念, 我也想來試試. 整顆的葡萄連皮帶籽打到變飲料, 一想就很不錯, 葡萄籽抗氧化的耶, 再不然蕃茄連皮打成汁也不錯, 茄紅素更是讚. 最重要是, 小妮和我都不愛吃青菜, 加點小黃瓜類多汁菜味又較輕的蔬菜來打果菜汁, 多健康啊.

像這類大馬力的調理機, 目前市場上最紅的大約就是VITA-MIX和BLENDTEC二款, 從造型或功能上來看, 我都更鐘愛BLENDTEC. 它的塑鋼杯可打乾的也可打濕的材料, 耐高溫, 不容易產生不佳的化學變化. 鋼刀不傷手, 也無需攪拌棒, 價格上也比老牌子的VITA-MIX來得合理.

說到價格合理, 這樣可愛的玩具到底要多少錢呢?

嘻嘻, 經過我四處搜尋的結果, 最便宜的網站上也要賣$335~375美元, 附贈一本專用的食譜, 嘩, 可真不是便宜貨呢. 可是, 想到它的絕佳功能, 例如幾十秒內可打出喝不出渣子的果菜汁, 或是熱呼呼的發芽豆漿, 再不然是原汁原味免過濾的南瓜濃湯和玉米濃湯, 又覺得, 全家人都能享受到, 且保固期又好幾年, 應該還是值得的吧.

我想了這麼久一直沒付諸行動的原因是, 類似功能的機子實在太多了, 在地下室還堆了二台, 都怪一直以來就太愛買, 對好用的家電產品簡直有狂熱, 結果就是一台又一台, 總是買不到最好用的那一台, 唉.基於此一罪惡感心情, 讓我裹足不前, 這台機子一直買不下手. 可是可是, 我都快可以感覺到我可能快撐不住要去買了, 因為, 夏天快來了, 夏天裏隨時能有一杯生鮮果汁一飲下肚, 該是多讚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