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美國時就覺得美國的牛肉真好。價格便宜,可選擇的部位又多。沙朗肉Q油花香;菲力嫩滑細緻;口感特殊的牛小排更是BBQ時眾人的最愛。

這裏有家叫HILLTOP的超市,由於本身擁有農場的關係,肉品更是物有所值。每次去買東西手腳還得快一點,因為好一點的牛肉一切出來馬上就被搶購一空。這家店還很會做生意,超市旁邊正是家同名的餐廳,自製自銷料好又實在,每次油滋滋的肉香都十分不道德的傳到外面來,天寒地凍又是用餐時間,誘惑力真是凡人無法擋。

我最喜歡去COSTCO買牛肉,離家近又不用搶,價格也一樣合理。不過因為嘴巴愈吃愈刁,所以都是買最貴最好的菲力牛排來享用。朋友到我們家來吃火鍋都吃驚的問說:去哪買的涮牛肉片這麼鮮嫩多汁?嘿嘿,高尚的菲力牛排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囉。

其實好的牛肉烹調很簡單。不用費神醃漬,只要兩面撒點黑胡椒和鹽,煎到喜歡的熟度就行了。一不小心煎過頭了也沒關係,全熟也一樣可口多汁。

胃口好的時候我會煎丁骨牛排來吃。丁字型的骨頭把牛排分隔成兩部份,左邊是菲力,右邊是沙朗。帶骨肉質的特殊香Q再加上兩種口感的雙重享受,對嗜吃牛肉的人來說真是幸福的滋味。因為原料品質佳操作不易失敗,牛排現在已經是我家的招牌菜。

美國的蔬果可選擇性很少,一向愛吃肉的我不禁也擔心起肥胖和血脂肪這類的問題。聽說GNC有賣一種木瓜酵素的東西,可以幫助分解一些體內累積或不能分解的不良物質,看來我該先去買來試試再告訴大家效果如何。


照片說明:因為太過想念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等划算牛排的好滋味,特別做了一
份類似的牛排餐。有麵,還打個半生不熟蛋,吃起來很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